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想Z5Pro发布: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1998元起

  11月1日下午,“来了!划时代旗舰”联想手机秋季新品发布会在联想全球总部召开。发布会前几天联想对Z5Pro的预热,以及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从各个方面公开叫板小米,着实为联想Z5Pro做了效果很强的预热,让大家彻底将目光转向这款新品手机。说实话我也是完全带着验证的心态来参加的这次发布会,兴奋又刺激。

  常程表示,希望联想Z5Pro能够带给用户“划时代的体验”和“划时代的科技”。ZUI10在图标、布局、云服务、U健康都进行了更新,并带来了全系列新设计铃音。

  联想Z5Pro采用了HDR10增强画质三星优异6.39英寸AMOLED屏幕,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官方表示屏占比高达95.06%。背面采用康宁玻璃,G3曲率超大弧面,四边都是曲面,首次取消了耳机孔。

  联想Z5Pro采用六位制导结构,内置囧囧有力神兽机械滑轨,可以滑动至少30万次以上,称为世界上最有技术含量的解压神器。双螺旋动力系统可以达到非常好的阻尼效果。在接打电话、接打微信电话和自拍的时候,实现划一下解决。

  联想Z5Pro采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创新指纹滑轨共享空间,将厚度降低了1.1mm,识别率提升。

  联想Z5Pro采用AI四摄,后置24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索尼AI摄像头,光圈均为F1.8,在算法上强调色彩的还原,并针对OLED屏幕进行色彩调教。同时,采用去噪算法对噪声进行优化。

  搭载高通骁龙710Turbo芯片,内置一颗安全芯片,提供安全支付环境,并可以保证夜间不掉电。除了保证电量外,联想Z5Pro的性能也大幅提升。手机采用AI降噪芯片,背景噪音降低99%,手机装备了两颗SmartPA芯片和杜比全影声,在手机上实现影音超凡体验。

  联想Z5Pro也首次添加了NFC功能,将在年底开通200个城市的公交和地铁支付,并在手机没电状态下支持24小时公交卡使用。

  联想Z5Pro手机6GB+128GB售价为2298元,6GB+64GB售价为1998元。

  本文编辑:李若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