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制霸游戏 机械师游戏主机5499元起

  机械师F117-D56游戏台式机延续了该系列一直以来的F117战机的风格机箱,整体已黑色为主,材质采用了金属机身+塑料面板组成;主机正面集合了多重工艺组成,比如:透明电镀、蚀刻图腾、亚克力喷漆镭雕等。目前这款主机天猫旗舰店5499元起在售。

  机械师F117-D56 八代酷睿游戏主机天猫参考售价5499元【购买链接】

  机械师F117 D56游戏主机标准版采用酷睿八代处理器i5-8400和索泰NVIDIA GTX 1060涡轮风扇显卡,足以在中高画质下应对市面上绝大多数游戏大作。

  内存方面则是配备了三星科技生产的单根8GB DDR4 2666MHz内存,主板还预留了一个内存插槽,方面玩家在充足预算的前提下进行扩充,不过8GB内存的配置也足以满足玩家在游戏等各类应用程序之间的流畅切换以及加载。

  机械师F117 D56游戏台式机预装了一个M.2接口的128GB金士顿 PCle固态硬盘,走PCle通道的固态硬盘通常可以达到32Gb的带宽,较传统走SATA的固态硬盘在速度上要快得多

  在机器外观上最为夺目的是箱上方龙脊状的盔甲机顶设计,能够带给游戏玩家最直观的立体感受。在注重外型打造的同时机械师不忘整个机箱的通风散热接口,在向内凹陷的盔甲两侧暗藏整款台式机的进风口,与机箱左侧以及后侧的通风孔形成优良的散热通道。

  机箱前面板可以很清晰的看出机械师通过类似拼接的手法将主机外型打造成战机式结构,层次感勾勒的非常明显。机械师在前面板上部区域有一颗被称为机械之心的产品LOGO,此处机械设备将其设置为开机按键,并在表面做了仿金属的镀膜拉丝工艺。发光源主要分为五大区域:机械之心发光LOGO(开机键)、两侧发光图腾、machenike发光英文字体、上下端V字形发光、底部多菱形投射灯。

  主机的前置接口面板在机箱上部前端的位置,从左至右分别为灯效按键、USB 3.0接口、麦克风接口、耳机接口、USB 3.0接口、硬盘指示灯。机箱背部的接口方面,拥有PS2二合一接口、VGA接口、DVI接口、4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网络接口和一组音频接口。

  机箱背部非常简洁,线束主要集中于上侧区域,由扎线带捆绑。由于这款机箱采用的是M-ATX主板,在机箱内部有充足的预留空间可以添加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也便于用户为主机进行水冷散热器更换。这款台式机内部并没有设置独立的电源仓。采用上置电源的方式,采用的是长城400W电源。

  这款游戏主机性能强悍,外形酷炫。机械师品牌质量保证,近期有购买游戏主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