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卡iPhone XS Max来袭 京东同步开启预购

  一年一度的苹果手机新品发售季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苹果今年推出了全新的三款机型,分别涵盖自家手机产品的不同阵列,更多配色的iPhone XR、更小巧精致性能更强劲的iPhone XS、全新双卡屏幕尺寸更大的iPhone XS Max。国内最大的3C数码销售平台京东也开启了预售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在新品首发期间,在预约页面抢Apple新品白条6期免息券,选择以旧换新的用户还有机会享受最高588元置换补贴,此外购买指定Apple产品还可以返价值180元App Store充值卡优惠券。虽然最高售价达到了12799元突破新记录,但果粉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从几个公开渠道的信息来看,iPhone XS 系列的全新金色最为抢手。

  在面对这么抢手的iPhone XS系列手机,到底该选择什么渠道购买更合适呢?这里以2018年“京东618年中全球购物节”为例,Apple在618首日即取得手机品牌销售额排行榜第一,当时的iPhone X、iPhone 8 Plus、 iPhone 8三款产品更是占据了4000元以上单品销量排行榜前三名。

  回顾往年,苹果每一次发布iPhone的新品,都会在刚上市后的一段时间内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官方渠道要排队、线下黄牛倒货等都是其主要缺货的原因之一。而京东的所有产品均由Apple直供,其货源也能够得到充足的保证,至少笔者去年的iPhone X就是通过京东平台上所购买,至今无任何质量问题。

  不仅有人会疑问,京东为什么能成为苹果的合作伙伴。其实经常关注手机新品发布会活动的同学应该对京东平台不会陌生,几乎绝大多数主流手机厂商均与京东平台有所合作,其最大的优势在于能够充分的保证手机产品的质量、配送速度、以及更好的售后体验,也因此京东是目前国内最大的3C数码销售平台。

  据了解,此次苹果的新品发售方面,除了苹果自有的官网与线下门店之外,京东也同步开启了全球预购的通道,并且根据往年的信息来看,其物流的发货速度也是极为迅速,如果你身处在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相信一定会让我们在第一时间拿到苹果的最新手机产品。

  最后,关于产品本身方面,如果有人还在纠结三款苹果的新品到底买哪个合适,我这里给你一些建议。省钱够用买iPhone XR、钱多长续航买iPhone XR Max,而至于iPhone XS,不如考虑购买iPhone X,毕竟只隔一代,产品表现相差不会太多,并且外观也很相似。这里有个温馨小提示,双卡版只有iPhone XR、iPhone XS Max支持,iPhone XS仅支持单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