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3388元起 华为P20系列手机推全新渐变色

  9月5日,华为P20系列影像艺术展暨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当代艺术馆举办。此次华为P20系列影像艺术展打造全新体验,由3位跨界名人、15位艺术家及近百名手机摄影爱好者共话“影像成诗”,同时,华为P20系列全新的极光闪蝶、珠光贝母两款渐变新色及雅黑色、金棕色真皮限量版也正式发布。

  华为此次携手MoCA,打造以“五感六观”沉浸式影像展,所谓“五感”即视、触、听、嗅、尝。此次影像艺术展展出了全球40万件作品中的100余幅作品,通过多媒体互动装置,借助空间、声音、光电刺激等效果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展体验,"闻香识展"嗅觉体验也是此次的一个亮点。“六观”即6大创意空间,15位艺术大咖围绕六大新影像活动主题"已经过了一点、白昼、爱·人、自由之光、小夜曲、远方远方"呈现六大创作空间。

  据悉,华为P20系列目前已累计发货量突破1000万台大关,高端的产品如此受到用户喜爱也是华为始料未及。而针对女性市场,华为也有了更多的探索和研究,针对女性群体和用户不久前华为在国外IFA展会上推出了全新配色: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款新的渐变色,从大自然中寻求灵感,顺应自然渐变规则和光学规律,通过纳米级镀膜工艺,在华为P20系列机身上得意完美呈现。

  除此之外,华为P20 Pro还推出了两款真皮限量版,分别为雅黑色、金棕色两种限量版配色。全新的真皮后盖采用经过28天匠心精制的全粒面小牛皮,及意大利经典Pamelatto手工鞣制工艺制作而成。手机详细配置方面与此前的华为P20 Pro几乎保持相同,仅针对真皮限量版在内存上有所增加,达到8GB+256GB的存储组合。

  作为全新推出的配色与限量版,华为P20极光闪蝶、珠光贝母在售价方面也与普通版本有所不同, 6GB+64GB版售价3388元、6GB+128GB版售价3888元;华为P20 Pro极光闪蝶、珠光贝母 6GB+64GB版售价4488元、6GB+128GB版售价4988元、8GB+128GB版售价5288元;华为P20 Pro雅黑色、金棕色8GB+256GB版售价6288元。将于9月5日18:08在各大电商平台与华为线下门店同步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