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无边水滴屏+AI运算 努比亚Z18发布倒计时2天

  一年一度的IFA如期举办,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努比亚参展此次展会,并展出了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努比亚Z18 mini等倍受用户好评的手机,尤其此次亮相的nubia-a更是获得了在场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一时间展台上人气爆棚,大家都在围观这款未来感十足的产品。

  努比亚的展台之所以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其本质还是其产品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散热系统、以及酷炫的电竞游戏专属灯光、内部软件的强力支持,成为了游戏玩家的专属游戏"宠儿",尤其最近推出的迷彩版,更是为军迷量身定制般,可以说与游戏完美融合的产品。

  而全新的nubia-α不仅拥有未来的科技感,它还是一款支持4G/3G/2G/VOLTE通话、视频通话、eSIM卡、移动支付、运动模式检测、健康检测、电子时钟和炫展灯带等功能。与此同时,手机上的摄像头和独特机身设计能带来新奇的拍摄模式。

  除此之外,努比亚一直以来都坚持创新和为用户体验为基准,不仅开创性的使用无边框作为手机设计,在全面屏风潮来临之时更是首先提出无边水滴屏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不仅如此,努比亚还是一款"好看,又好看"的拍照手机,其特有的点子光圈、光绘、星轨等拍照模式,一度让许多喜欢用手机拍照的用户,都成为了摄影大师版的体验,简单、好用、效果好,是努比亚拍照的最突出的亮点,这也是在场与会者讨论最多的话题。

  努比亚除了在国外获得无数与会者的好评之外,最近努比亚也在国内展开了全新旗舰产品的预热,全新的旗舰产品努比亚 Z18即将亮相。作为全新形态的一款重磅旗舰,在如今全面屏、高性能、强拍照、AI运算的用户需求下,努比亚到底会为我们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尤其值得我们的期待。

  据悉,努比亚将在9月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努比亚首先提出的无边水滴屏即将与公众见面,届时我们也会对改款产品进行全面的跟踪报道和解读,敬请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