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独家宠粉,专车开学路,雷神创始人六大城市接驾!

  放假的时候,归家的急切,雀跃的心情,能帮你抵消旅途的疲惫,但对于近在眼前的开学回校路,则显得艰难许多。尤其,秋意虽至,暑热未消。顶着满头大汗,肩扛手提着一大堆行李,挤在人头攒动的机场、火车站排队打高价车,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体验。

  8月28、29日两天,聚焦开学高峰期,雷神核心创始人&产品经理变身“专属老司机”,在6大城市的火车站、机场,全力以备,发起“开学季 雷神大咖为你接驾”活动,为返校学生打造专属回校旅程。专车免费接送+大佬陪聊,在一众“脏、累、苦”的返校行程中,定制你的专属“惬意、愉悦”与“大佬激情碰撞”的独特时刻。另外,还有雷神定制大礼包奉上,更让人心生期待!

  6大城市曝光,捕获大佬全攻略

  西安、青岛、重庆、南京、广州、武汉,“开学季 雷神大咖为你接驾”活动的钦定城市现已曝光。在这6个城市上学的小伙伴有机会打到雷神核心创始人&产品经理的接送专车。

  那么,怎么才能捕获一只雷神大佬呢?时间锁定8月28、29日,9:00—18:00,行程锁定机场、火车站到各大高校路线半径1公里范围内,拨打雷神创始人电话,接下来就是考验幸运值,静待专车而来的时候了。友情提示,先到先得,9:00准时发单,成功率翻倍。等贴有活动主题车贴的专车由远而近,猜猜你会是那个幸运儿吗?

  贴近、倾听、大礼包,雷神独特的粉丝文化

  这次活动的发起,除了真心想帮助高校学生更轻松更愉快的返校,也不难寻觅到雷神一贯的“粉丝文化”的踪迹。作为“以粉丝驱动为核心”的品牌,从创始之初,雷神就一直有意识的贴近粉丝,倾听粉丝意见,作为自身发展和提升的原动力。

  此次活动,在便利回校的同时,对粉丝和雷神品牌都最具价值的部分,非雷神核心创始人&产品经理与粉丝的0距离交流互动莫属。粉丝可以跟各具特色的雷神核心创始人&产品经理聊聊人生,谈谈未来,获得更精彩的回校旅程;而雷神品牌将从这次珍贵的旅途中更亲近粉丝,同时也更了解粉丝诉求,摸准未来前进的脉搏。

  最后,在专车接送期间,你还可以跟雷神创始人&产品经理合影发圈,掀起学年朋友圈的第一场暴风。雷神创始人&产品经理还将送上包含雷神手提袋、雷神手抄本、雷小雷玩偶、刻字可乐、引领高效书籍的定制大礼包,让你的开学季惊喜满满。

  还等什么,8月28、29日,攒足运气,去遇上属于你的雷神定制开学旅程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