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笔记本第一款划时代台式机F117-Dawn上市

  从2014年至今,机械师品牌下笔记本产品经过了无数次大小“战役”,首款M510首发10秒售罄,旗舰经典F117奠定了行业前列的位置,不论产品力、市场表现还是用户认可度都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而在机械师品牌下的产品之中,“游戏台式机”一直处于空缺的状态。距离春季发布会上露出的首款游戏台式机已经过去四个月,机友们一直翘首期盼,而这次,机械师首款台式机是真的要来了。

  相信关注和喜爱机械师的机友们对F117系列产品并不陌生,其强悍的性能和战机外观的造型在玩家群体中积累了不俗的口碑。如今,我们决定将机械师主机系列以F117-Dawn【曙光】 名称命名,在延续F117战机外观设计特点的同时为玩家提供另一种更全面、更丰富功能和服务的产品选择。

  主机产品F117-Dawn【曙光】,延续了“F117战机”“耀系列灯效”等多个元素,在产品形态的塑造上更加炫酷,锋锐。

  从现有笔记本产品的基础上取其精华、不断创新,以另一种产品形态支撑新的形象,为广大玩家用户带来多一种选择。

  机械师天猫旗舰店已开启台式机预约活动。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