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优等生PK!泡泡网电源年度横测

    500-600瓦组电源看点(二)

    500-600瓦电源比较多,这是后5位同学。

银欣 ST50F

    银欣是机箱电源界很高端的一个品牌,电源方面曾经出过不少令人刮目相看的产品,但由于代工关系与品质控制方面的问题,优秀血统得不到延续,2009年7月送测时的ST50F到了12月份已经全部更新为ST50F-ES,老版本的ST50F是全汉出品,新版本的由Sirtec代工,内部结构与种子电源相似,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结构的网友可以点击《龙生五种各有不同 银欣ST50F电源拆解》。

技嘉奥丁GT 550

    技嘉的这款电源要特别推荐一下给各IT媒体的评测编辑们,在涉及到“功耗”测量时就可以方便的得到输出侧的结果,而不是包含电源热损耗的功耗。这种功能对普通用户也非常有吸引力,但考虑到价格太高,也许大部分人接受不了。建议技嘉在P-Tuner软件中加入数据记录与统计的功能。关于这款电源的拆解和试用各位可以查看《体验另一种快感!技嘉550瓦电源拆解》。

酷冷天尊550电源

    酷冷在送测时选定了两款,一款550瓦,一款700瓦。两款电源的结构完全不同,想了解这款天尊500的网友可以参看《细节处理到位!酷冷天尊550电源拆解》。

海韵S12II 铜牌 500

    海韵电源在玩家印象中有一个最明显的特性:静音。这次海韵一共3颗电源参加,除了电性能上的优劣外,静音和温升方面的表现如何呢?可以往后看,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做工的网友可以点击《一年省150块!海韵500瓦铜牌电源评测》。

AX 游戏王 600+

    这次横测中有几个外观非常吸引人的电源,AX这一款就是,我们也曾经做过详细的测试《游戏显卡绝配!AX游戏王600W电源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