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优等生PK!泡泡网电源年度横测

    400-450瓦组电源看点(二)

    电源的额定功率不一定都是50瓦,50瓦的跳动,也有像Antec EA380这样的数字,因为时间有限这款额定380瓦的电源按400瓦来测试,略微吃亏。

Antec EA380

    其实Antec的产品吃暗亏的还有很多,比如不推出LLC结构这类动态性能弱,转换效率高的电源,在机箱上不做廉价的“免工具安装螺丝”,不做铝机箱等等。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结构的可以看《规规矩矩海韵出品!Antec EA380拆解

鑫谷劲翔500静音版

    这又是一款采用DSA方案的电源,不过它和HKC那个抄板的不同,它确实出自侨威自家。想比较原版和仿版DSA性能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他们电测试的部分。这款电源的拆解可以参看《显卡接口非常丰富!劲翔500静音拆解》。

HKC 450

    刚才介绍350瓦档时就已经提到过它了,DSA的方案,和350瓦相比只是改进了功率元件的规格。想了解它做工的网友可以看《400W电源常见结构!HKC龙骑士450拆解》。

航嘉多核R85

    这颗电源是这个档次中我个人最喜欢的,为什么会让我动心呢?各位可以参考这篇拆解《看得编辑直动心!航嘉R85电源细拆解》,补充一点这也是一款80PLUS铜牌认证的产品。

Antec Neopower 430

    Antec这款额定430瓦的电源在横测中按450瓦负载测试,所以又吃亏了一些,经常有人问我买什么电源又好又便宜,很多时候我就告诉他们,只要买Antec那种使用8cm风扇的电源就行。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设计的玩家可以参看《难怪这么沉!安钛克NeoPower电源拆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