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优等生PK!泡泡网电源年度横测

    纹波与噪音测试

    很多网友对这一项测试比较陌生。简单来说,PC电源供电的过程像麻雀在飞,麻雀在空中不总扇动翅膀,而是挥动几下翅膀再靠惯性往前冲一段,这时飞行高度也下降一些。PC电源的电压变化也是这样:波动中前行,波动越小越好,Intel电源设计规范规定12V的波动最大0.12V,5V和3.3V最大0.05V,有时这种波动在地线上也有,所以电源接到平台后,会直接传给主板,影响超频的稳定性。

300-350瓦组 纹波噪音得分(越高越好)

400-450瓦组 纹波噪音得分(越高越好)

500-600瓦组 纹波噪音得分(越高越好)

650-750瓦组 纹波噪音得分(越高越好)

800-900瓦组 纹波噪音得分(越高越好)

1000-1200瓦组 纹波噪音得分(越高越好)

    因为采用了统一打分的方式,所以对低瓦数电源来说比较占便宜,拿11分以上轻轻松松,高瓦数电源想超过9分都得设计出色才行。所以纹波高低在各组内比较是有意义的,不列总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