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优等生PK!泡泡网电源年度横测

    在参考了很多前辈们写过的电源横测后,我决定把这篇文章的目标定为:公平与简洁

300公斤电源

    测试一共有12大项,41个小项,总共100分。每项都根据权重单独打分,最后加和,我希望以此做到公平,下一页我会向各位解释每个测试项目。

部分待测电源

    电源是一个黑匣子,90%的玩家不必了解它的内部结构,尽管我在这上花费的精力较多(200页左右),但我还是决定把所有拆解部分通过文字链的形式融在文章中,这篇文章不花费一页堆砌电源的内部拆解,想了解内部结构的玩家点击这些链接就可以了,我希望借此做到简洁

追求易公平与简洁

    电源间的对比最好以同瓦数为基础,但这次横测中的电源从300瓦到1200瓦都有,除了噪音、转换效率、温升几个项目外,其他测试项目都不能把45个电源拉出来放在一张图中做比较。为了让其他测试项目更有对比性,我把电源按功率大小分了6组,各位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查看需要的功率档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