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优等生PK!泡泡网电源年度横测

    800-900瓦组电源看点

    800-900瓦一共有6位同学,这个档位的电源是各厂商展现设计实力的空间。在这次横测中这个档位中包含了两个神器级别的电源和两个80PLUS金牌认证的产品。

金河田龙霸一号

    这款电源是金河田的形象产品,参加横测时一定会拿出来,2008年泡泡网电源横测就参加了。那时的优势比较明显,放在现在优势还在吗?您可以关注横测中的表现。想了解它的内部结构可以点击《国产的860瓦电源 金河田龙霸一号拆解》。

Antec SG850电源

    神器出现了,Antec“签名”系列电源都是不计成本的豪华用料,而且是台达出品。如果YY用料,DIY市场的电源还没有谁能超过它,它的内部拆解我们采用ITOCP论坛里牛人guryhwa的《SG850拆解与MOD》看过后一定有不少收获。

康舒 R9 900W

    这是横测中两个通过80PLUS金牌认证的同学之一,其实也有不少厂商要送测金牌选手,但缘分不够,最后只有2颗,从交流输出口看,它不是针对国内市场的产品,不知道80PLUS金牌会不会在5年后走进每台电脑呢?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结构的可以点击《NO.2款80PLUS金牌认证!康舒R9细拆解》。

至宝 凤凰900瓦

    刚刚我们见过凤凰700瓦的版本,但我只放了包装盒,这回把凤凰900瓦电源本体放出来,它是这次横测中唯一一个采用线材全部模组化的电源,像块板砖,网上关于至宝最近的面临的困难也有些传言,不知道他们会不会重新振作起来。

全汉蓝暴至尊版880

    全汉蓝暴至尊版是他们09年的高端产品,额定功率820瓦,按800瓦负载测试,略占了一点点便宜。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结构的网友可以看《是好是坏拆开看 全汉蓝暴至尊880拆解》。

海韵M12D 850

    M12D 850瓦电源是海韵在PC电源中发布的最大功率,据说他们会在2010年推出LLC谐振结构的千瓦电源。在这之前M12D不但是海韵的王者,拿到市场中也算神器级别。想了解这款电源内部结构的网友可以参考《暗藏王者风范!海韵M12D电源拆解评测》。

AX GD850电源

    我们也详细测试这款80PLUS金牌电源,想了解它内部结构的网友可以参考《天缘有份话衷由!AX金牌850W电源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