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直击2018ChinaJoy火爆盛况,来现场偶遇机械师笔记本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于2018年8月3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为“新科技、新娱乐、新价值”, 以“专业展会、国际平台、促进合作、共谋发展”为展会特色,旨在为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搭建一个高端、前沿、全面的交流合作平台。

  ChinaJoy展览会自举办以来,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内容。

  作为一个大型国际数字内容产业展示平台,其影响力已经超越德国科隆游戏展和美国E3展成为世界数字娱乐产业的风向标。

  本届展会预计观展人数再度突破30万人次,BTOB预计交易额将突破5亿美金,展会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本届展会特别设立了针对普通观众的ChinaJoy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以及针对专业人士的ChinaJoy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和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授权展览会(CAWAE),整体规模达到15个展馆,共计17万平方米。

  一起来看看现场的火爆情况:

  偌大的展会,眼花缭乱,看不停逛不停。精彩太多,美女也不少,但千万别只顾着看美女,要记得来偶遇一下机械师哦。机械师游戏笔记本的展位在N4 v5荣耀展台,本次出战展会的都是颜值与性能兼具的高性能战机,快来现场体验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