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速度!全球先进款5G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55,技术领先专利若干

自从联想手机带着联想Z5回归之后,开始各种搞突破性创新。今天,掌门人常程就在微博上宣布:“全球先进个5G手机来自联想。”

不仅如此,常程还表示,这款5G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若干领先专利技术。

说到骁龙855,据悉其已开始大规模量产,手机厂商已在测试,年底正式发布,支持5G网络,明年2~3月有望搭载上市,话说今年骁龙855的消息非常严啊……

所以,估摸着联想这款5G新机就算发布也得是明年的事了吧,现在就预热是不是有点早啊……

不管怎么说吧,5G虽然提了这么久,现在终于是感受到5G时代要来了。各位准备好买5G手机了吗?

本文编辑:泡面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