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触屏操作 翼通V8800触控无线键盘评测

    翼通V-8800触控无线键盘机身外形方正,边缘线条呈直线形,四角处采用圆弧过渡,外观简洁大方。这款键盘将机身底部的边框做成一个向下倾的斜面,虽然较窄,但还是为手腕提供了不错的支撑,在长时间使用后不会感觉特别疲劳。

翼通V-8800触控无线键盘

    翼通V-8800触控无线键盘机身为纯白色,左上方的绿色快捷键和右侧的黑色触控板看起来非常醒目。键盘的主键区按键呈紧凑式排列,并将上下翻页、Home、End等按键都保留了下来,功能依然比较全面。

超薄设计

    这款键盘采用矮键帽设计,键程短,机身也因此做到了超薄。按键的弹力适中,并且表面经过磨砂处理,具有不错的手感。V-8800还设置了折叠式支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键盘高度。

可切换成数字键

    翼通V-8800还设有类似于笔记本电脑键盘的集成数字键区功能,可通过NumLock按键来进行切换。下一页我们来料及这款键盘的更多细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