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富士施乐(中国)官方网站全新改版

    2009年10月30日,全球领先的文件管理专家——富士施乐(中国)正式推出了改版后的官方网站,这也是继富士施乐在08年4月启用新的企业形象标识后,对其企业形象的又一次诠释及延伸。改版后的网站在秉承富士施乐一贯的“稳重、专业、值得信赖”的企业形象的同时,在风格上也与总部及亚太地区其他分公司网站实现了统一。

    此次改版除了重新定位并统一网站视觉风格外,还对网站的栏目、功能进行了重新划分,并增加了大量有价值的新内容,力求让客户更快、更便捷、更全面地了解富士施乐动态。改版后的网站主要分为五大版块,包括“产品解决方案”、“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与支持”、“下载”以及“关于我们”。其中,内容更为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版块,将帮助客户更加全面和系统地了解富士施乐的文件外包服务;而详细且有条理性的环保信息也成为其改版后的一大亮点,充分体现了富士施乐在环保领域为社会做贡献所担负的企业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改版后的网站集成了更为多样的人性化展现形式。例如,其“服务与支持”版块,在保留原有的丰富内容和强大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用户与品牌之间的互动方式,提升了网站的活跃度;简洁并易于浏览的前台界面则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阅读体验,操作使用也更方便快捷。

    秉承富士施乐一贯坚持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理念,此次官方网站的改版,在强化其企业形象的同时,更从用户的实际体验出发,大大增强了网站的可用性。相信通过改版后的全新网站,富士施乐不仅将与客户分享更多先进的公司理念以及优秀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更希望借助这一互动平台,帮助客户及合作伙伴开拓行业商机、扩展新业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