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很快很流畅! MCP7A/785G疯跑实况2010

    和Intel相比,AMD平台在集成芯片组方面性能更好,785G也是目前主流的集成芯片组。集成的HD4200显示核心支持DX10.1,3D性能也能满足一般游戏需要。

泡泡网MB.PCPOP.COM评测室

硬件系统配置

处理器

AMD Athlon Ⅱ250

(45nm 3GHz/2MB/AM3)

主板

七彩虹C.A785G X5 D3

硬盘

希捷 7200.10   250GB

内存

华东承启 DDR2-1600  2GBx2

电源

ENERMAX ELT620AWT-ECO

显卡

集成(HD4200)

显示器

AOC 177Si

软件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RTM 7600 32BIT

    集成GPU设置:为了保证显示效果,在BIOS里设置共享显存为最大的512MB,以满足PES2010高特效的要求。一般的785G默认显示核心频率为500MHz,不过超频到700MHz也可以稳定运行,所以测试时分别对默认的500MHz频率和超频的700MHz频率进行测试。

    游戏设置:考虑到整合平台的性能还是无法和主流的独立显卡相比,所以测试时游戏运行在1280*960分辨率下。每个平台都测试高特效和中特效两种效果。

中等特效设置

最高特效设置

    由于游戏中还有两种不同的天气情况,晴和雨,而下雨特效的实现也要耗费显卡资源,所以在每个测试中加入雨天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