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很快很流畅! MCP7A/785G疯跑实况2010

    毕竟集显平台的性能和独立显卡相比还是要差一截,所以笔者并没有选择性能较低的Intel G4x系列进行测试,只选择集显平台里性能更强也更流行的MCP7A芯片组和785G芯片组。

{imageTitle}

    MCP7A芯片组集成的是GeForce 9300显示核心,内建16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和流处理器频率为450MHz/1200MHz。支持DX10。MCP7A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接口的系列处理器,是目前Intel平台上性能最强的整合芯片组。

    785G芯片组集成的是Radeon HD 4200图形核心,源于RV620核心,支持DX10.1,拥有4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500MHz。和大哥780G/790GX一样,785G现在也是AMD平台上主流的整合平台首选。

    仅从硬件规格上来看,两款芯片组整合的显示核心性能还是可以满足游戏的配置要求,那么实际表现又会怎样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