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诚信经营舞精彩人生,道德模范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故事

  你知道吗?在蓬莱市提起李城宇的名字,大家都会纷纷竖起大拇指,打开蓬莱市政府网站,李城宇的名字赫然列于道德模范一栏,给小学生发放安全帽,给弯道装广角镜,他是当地人人称赞的道德标兵。而除了这一层身份,他也是一位京东家电专卖店店主。

  14年开始,网购在当地刚刚兴起,热心肠的他就在自己的小店里开设了一个快递代收点。就是在代收快递的过程里,李城宇发现,来自京东的快递数量最多,配送速度最快,尤其是次日达等服务,让京东在当地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本着背靠大树好乘凉的想法,李城宇毅然决定加入京东,实现自己事业上的弯道超越。

  最初,李城宇考察的是京东帮服务店项目,但他却因为没有维修资质被拒绝。正在李城宇感到沮丧的时候,京东帮的同事向他介绍了京东家电专卖店项目,李城宇一听,觉得自己最适合不过,将原来的小店摇身一变,一家崭新的京东家电专卖店就热热闹闹地开张了。

  专卖店刚开张的时候,李城宇其实遭遇了不小的挑战。好在京东家电这个大品牌带来的天然信赖,店里的各品类样机也都是耳熟能详的大品牌,除此之外,还有30天价格保护,180天只换不修做保障,让大家更放心了。口碑是最好的广告,李城宇的家电专卖店就这样渐渐打开了渠道。

  李城宇每年都要参与并发起一项公益活动,为保障小学生出行安全,他曾经主动联系蓬莱市徐家集小学免费送去1000顶小黄帽;他为当地198家商户免费制作了电子联络簿,方便乡亲们查询;他在教师节为当地小学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点读机,为徐家集的一些弯道路口处安装上广角镜,为群众安全行驶提供方便。几年来,他默默用自己的善举温暖着身边的群众。

  凡人善举,正道成功,这种价值观上的不谋而合,让京东家电和李城宇互相选择。在相同价值观的指引下,李城宇京东家电专卖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他这个人始终都像他的微信签名一样简单而朴实:“为家庭赚更多的钱,最社会做更多的事”,李城宇的京东家电专卖店,也证明了京东一直以来秉持的价值观:“走正道,也是完全可以成功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