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紧跟时尚的脚步,华为nova3樱草金确实很好看

  如果你对于时尚潮流圈比较关注的话,相信你一定知道目前最流行的时尚颜色中樱草黄就是其中的一个。其实从2017年开始樱草黄就成为了春夏季中时尚潮流达人的最爱,甚至就连许多的明星都常常身着樱草黄配色的潮流服饰出街,凭一抹清新与亮丽带来了温暖阳光的感觉。

  时尚明星赵丽颖就对于樱草黄十分的偏爱,可以看到樱草黄的亮丽将赵丽颖的气质衬托的淋漓尽致,看起来有一种华丽感与淡雅的气质。去年年底的时候Pantone宣布樱草黄将继续成为2018年春夏季的时尚潮流色,因此这个夏天樱草黄依旧是许多时尚达人的最爱。

  樱草黄代表的是光芒与温暖,那一抹明亮的淡黄可以立刻让人感觉到清晰与活力,假如你的心情不好的话,看到樱草黄之后立刻就可以感觉到阳光刺破乌云后所带来的那份温暖与热情。正因为樱草黄是应季主打色,因此一直拥有浓郁时尚气质的国产智能手机品牌华为也将樱草黄运用到了手机配色当中。

  就在前不久的时候华为正式发布了nova系列的新品华为nova3,该机目前共提供了樱草金、浅艾蓝、蓝楹紫、亮黑色四款配色供用户挑选,其中樱草金就是在樱草黄的基础上设计而成的,拥有极为时尚的颜值与气质。

  此前每一代华为nova系列产品都会选取当季最潮的颜色推出nova专属色彩,并且被命名为星耀版,而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的出现就继续延续了这一传统,为广大年轻时尚人士带来了最潮最in最时尚的用机体验。

  虽然看似简单,但其实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的机身制作过程还是十分复杂的,特别是对于做工有着极高的要求。单独的樱草黄并不能让手机的时尚气质得到完美的体现,因此精准的镀膜工艺是最为关键的。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将淡黄色作为底色,然后在上面覆盖了一层纳米级的金色薄膜,从而让手机看起来有一种淡淡的金光不断流动的精致感。

  另外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还采用了业界最高端的油墨印刷技术,让手机呈现出了最清澈、轻盈以及清透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不少人在看到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第一眼的时候会感觉这款手机有一种清新的氛围感,华为将其称作是会呼吸的色彩。

  目前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已经凭借其出众的颜值设计得到了广大时尚潮人的一致好评,再加上华为nova系列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的大力推荐,相信华为nova3星耀版·樱草金一定会成为今夏街头最in的时尚潮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