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拍得清更要拍得美,华为nova3开启海报级自拍时代

      在当下各类社交app,短视频app火爆的环境下,年轻用户么越来越愿意去分享自己的生活,交流自己的心声,在各大平台上发布自己的观点。而在表达自己的过程中,不少用户往往会配上自己美美的自拍图。因而用户在挑选手机时,会将手机的自拍功能作为重要的参考因素。作为一款定位年轻用户的时尚潮流手机,华为nova3将手机自拍功能作为了此次升级的重点,为用户带来了海报级自拍体验。

  2400W前置双摄解决自拍清晰度

  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我们在利用手机自拍时,不仅仅是要拍得清晰,更是要拍得好看才行。就官方宣传,华为nova3的自拍照片能够打印成2mx1.5m海报,并且保持较高的清晰度。从海报的观感上看,丝毫不亚于专业相机拍摄后再加上后期修图的效果。

  如何做到这点呢?首先,能禁得住如此高倍数的放大,高像素是必不可少的。华为nova3区别于其他手机的其中一点便是在前置镜头上采用了24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并配备与华为P20Pro同款的ISP,能够完成图像数据的大量处理工作。华为nova3的2400W前置镜头保证了足够高的PPI,从而使得自拍照打印成海报依旧清晰,200W像素的镜头则能有效记录景深信息,为后期AI图像处理提供基础。

  AI实力派实现自拍非常好的美观度

  高像素确实能够让自拍画面十分清晰,但就自拍而言,如果仅仅是让自己像照镜子一样显然是不能然人满意的,自拍时的我们想展现的自然是最美的一面,这点对于女生来说更为明显。作为搭载华为自家旗舰级SOC麒麟970的华为nova3来说,独立的NPU能够提供强大的AI计算能力,于是华为nova3的另一个身份:“AI实力派”便很好的体现出来了。为了使得用户在利用华为nova3进行自拍时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华为nova3配备了AI美拍,能够根据用户的拍摄环境进行实时美化,不仅能够让用户充分展现自己的美,还能将环境进行美化,使得整体画面更加和谐,效果不禁让人称赞。

  在用户对于自拍要求日趋提高的如今,华为nova3能够抓住用户痛点,用高规格的硬件素质与强大的软件算法为用户带来既清晰又好看的海报级自拍,无疑是年轻用户对拍照手机的首选。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