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不只是“壶”,解析净水壶里不输净水器的黑科技!

  据科学统计,全世界人类80%的疾病是由于饮用了被污染的水,我国每年也有500万人因饮用不健康水导致疾病而死,面对令人发指的数据,世界的水污染依然没有得到遏制,如今这一数据依然保持逐年增长。为了让人们可以喝到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各种净水产品运应而生,如今净水器已经得到了大范围的普及,人们的饮水安全也得到了有效的保障,然而并不是所有环境和人群都可以使用净水器。

 

  为此,新的净水产品——净水壶,渐渐的走进了更多人的家中,譬如长期进行水质研究和净水器生产的A.O.史密斯最近推出了新研制的重力式净水壶,虽以“壶”为名,但它却不仅仅只是壶,尤其是作为净水产品的它,其融入的“黑科技”并不输各种集多项专利技术于一身的净水器,甚至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水质过滤。基于中国水质条件和中国消费者而打造的A.O.史密斯净水壶用它的黑科技保障每一个人的饮水健康。

 

  https://item.jd.com/8355213.html

  黑科技一:Extra-delead除铅滤料的加持,长效除铅达99%。

  污染水质中含有多种危害人体健康的污染物,A.O.史密斯重力式净水壶设有多重过滤层,PP棉可有效的将水中的铁锈,泥沙等大颗粒物质强效的滤除,活性炭层则滤除各种有机物杂质和城市生活用水中的余氯,改善水质的口感。最核心的科技便是树脂活性炭的强力把关,它可以高效的滤除水中的铅成分,除铅率高达99%,避免人们饮水的重金属中毒隐患,更能有效去除钙镁离子,提升水质的口感。

 

  https://item.jd.com/8355215.html

  黑科技二:3月的长效滤芯使用寿命。

  滤芯的使用寿命同样是一台净水产品的科技成效表现,A.O.史密斯净水壶的滤芯经过使用城市生活自来水进行试验检测得出,一个滤芯的使用寿命可长达3个月之久,每三个月仅需一次换芯,避免了频繁换芯的麻烦和成本消耗,让安全饮水省心又省力。而一壶搭配四个滤芯将可长期守护家人的安全饮水。在这一技术使用上,它的技术成分以及使用效果不输包括A.O.史密斯门下以及市场上的各类净水产品的科技,只为人们带来放心踏实的净水需求。

  https://item.jd.com/8355237.html

  黑科技三:智能滤芯更换提示和创新水路设计。

  许多家中装有净水产品的人依然会受到污染水对健康的威胁,原因在于净水产品的滤芯出现了问题却一无所知,导致了饮用的水实际没有的得到强效的过滤净化。A.O.史密斯净水壶在壶盖上设有智能滤芯更换显示屏,且位置显眼,让你可以对净水壶的滤芯状态进行实时了解,确保滤芯正常的工作,为你的饮水安全做出最坚强的守护。此外创新的水路流道设计让受污染水质充分的流经滤材料,滤芯顶部多孔进水,保证饮用水得到均匀彻底的过滤,滤芯底部的4孔出水增加了净化水的输出流量,让洁净饮水不等待。

 

  而除了这些具有科技含量的技术加持以外,A.O.史密斯净水壶在非科技环节也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和生活实用性,例如滤斗和壶身采用了SMMA材质制成,避免了饮用水的二次污染隐患,确保人们喝到的是健康安全的水,轻便小巧的机身更是免除了安装难题,城市出租屋或是办公室都可以使用它对水质进行高效的过滤,随时喝到健康水。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