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AMD正式赞助VG绝地求生战队

  这个7月因为他们的携手而不平凡,AMD宣布正式与VG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队达成签约合作。AMD锐龙处理器与Radeon显卡,将会为VG绝地求生战队接下来的征程加速助跑。

  作为伴随中国电竞一路走来的资深豪门,VG电子竞技俱乐部始终将自己定位为一支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电子竞技运动俱乐部。而AMD身为半导体芯片硬件巨头,也同样并没有沉湎于既有的成就,仍然在开拓全新的市场。正是两者在事业发展观念上的深度契合,让这次携手变得水到渠成。AMD将为VG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队打造AMD锐龙处理器+Radeon Vega显卡的专业比赛训练战机!

  AMD也非常重视合作伙伴带来的联动影响力,希望通过这些举措推动绝地求生职业电竞化的蓬勃发展。之前,AMD已经与多个职业战队达成了密切的合作。VG绝地求生战队的加入,实现了意义非凡的职业战队阵容扩充。同时,VG绝地求生战队的专业水平与素养,也是对AMD产品与技术的实践检验,让更多专业角度的电竞需求融入到新的研发改革之中。未来,双方将在国内外赛事、互联网直播、线下活动等多个层面推进各项深入合作。

  AMD制霸游戏,硬战到底

  AMD诞生于1969年,多年来致力为从企业、政府机构到个人消费者的技术用户提供基于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CPU、GPU、APU、芯片等微处理器解决方案。对于中国的电子竞技事业发展AMD也鼎力支持,多次赞助国内电子竞技优异赛事。

  AMD的第二代锐龙处理器,采用AMD全新“Zen+”架构和业界创新的12NM制程工艺,拥有更强劲的性能和更人性化的智能。更高的主频和更多的核心为锐龙提供了充足的CPU资源,不光可以减少由于CPU过载、发热等原因造成的游戏卡顿和崩溃,而且即使在大型程序双开、多开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出色地完成对视频的高码率处理,让观众欣赏到清晰无中断的即时直播。

  AMD Radeon系列显卡提供了从入门级RX550到发烧级Radeon RX Vega 64的丰富可选品类,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的玩家需求。不光在电竞游戏以及3A大作上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Radeon系列显卡的高性价比也赢得了广泛的玩家赞誉。除了强大的硬件,AMD还提供了先进的软件来打造更令玩家满意的游戏体验,推出的游戏智能显示技术,游戏智能直播技术和游戏智能节电三大技术,极大的提升了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而游戏智能显示(Radeon FreeSync)技术,更是得到了业界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有超过350款显示器宣布支持这一技术。这一技术也正契合电竞游戏类玩家的应用所需。“不撕裂,不卡顿,尽情游戏”。

  VG电子竞技俱乐部 生而无畏

  VG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字母为“ViCi Gaming”的缩写,ViCi是拉丁文,英文表述为I Conquered,即“我征服”的意思。这个名字的选取于凯撒大帝的名言“Veni,Vidi,Vici(我来,我见,我征服)”,表现了VG俱乐部在电子竞技比赛中的雄心壮志。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发展以选手为本,旨在为职业选手、有职业梦想的年轻人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俱乐部致力于将自己打造为一支全方位发展的综合型电子竞技运动俱乐部。

  因而在旗下DOTA2、英雄联盟、穿越火线、CS:GO等分部均取得了多项荣誉后,VG电子竞技俱乐部又毅然开拓组建了绝地求生分队。这不仅是为了帮助有志于电竞的绝地求生玩家开启职业生涯,更是为了绝地求生赛事中弘扬强调团队合作的竞技理念。这支年轻的队伍将会直面更多来自国内外的顶尖赛事,在与各大强队的交锋中磨练出自己的独特优势。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