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资讯    /    正文

康佳集团公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近日,康佳集团公布了其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对于康佳集团上半年的业绩情况进行了初步测算。康佳方面表示,由于新兴业务快速增长,报告期内康佳实现营业收入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约54%,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76亿元。

  而康佳也对半年内的预计经营业绩变动做出了总结,并确定了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康佳将围绕“一个核心定位,两条发展主线、三项发展策略、四大业务群组”,加速推进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将以“科技+投控”的复合能力为支撑,以产业产品为基础,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向科技产业园区业务拓展、向互联网及供应链服务业务延伸,形成“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产品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以及投资金融业务群” 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局面。

  而在报告期内,康佳也取得了很多成果。第一,康佳将继续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增强主营业务竞争力。报告期内,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负责运营本公司彩电等多媒体相关业务。同时康佳控股子公司安徽开开视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即KKTV品牌将由一家纯硬件公司向“内容+硬件+运营”的互联网运营公司转型,提升公司多媒体业务的竞争力。

  第二,科技产业园和环保等新兴业务逐步落地。报告期内,在继续推进康佳滁州科创中心一期、宜宾康佳智能终端产业园等原有项目的基础上,又开拓了康佳“一带一路”总部基地及康佳滁州科创中心二期等项目。

  第三,康佳集团控股子公司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4.55亿元的价格竞得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和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100%股权。将扩大康佳在白电领域的影响力,在品牌上实现“康佳+新飞”双品牌协同发展的格局

  第四,康佳称已逐步形成基于互联网生态的四个业务方向,包括基于康佳智能终端用户运营平台的跨屏用户运营业务、基于康佳智能硬件终端的物联网运营业务、基于康佳大健康用户运营平台的大健康运营业务和基于康佳智慧小镇运营平台的智慧小镇业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