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专业厨电作后盾,你会发现做美食没有那么难!

  说到想吃什么,吃货们脑海中一定满满都是美食的名字,在外面吃到好吃的美食,心里都有一种冲动:这个是怎么做的啊!好想自己在家做!这样就可以随时吃了!但是这些蒸炸烹炒的美食想要做得精致美味,除了大厨的技术非常了得,很重要的一点是它们都是有专业的厨电作为后盾!我们想要自己动手做出和外面一样的精致美食,除了要研究菜谱、勤加练习,也必须有这些专业的厨电来帮忙,你会发现,做美食并没有那么难!

  

  一个方便调节且火力强劲的灶具会让你做起美食来更轻松,这款老板悦界配套灶具采用了燃气稳压直喷的设计,让火焰根部更稳定,烹饪起来更省心。它还搭载了5层共188个火孔的火力设计,保证从顶部和侧面都能享受到均匀的火力。再加上开关旋钮精控调节,你想要的火力它都能精准调节。

  做菜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动力强劲的油烟机了,毕竟谁都只想闻着饭菜的香气而不是呛人的油烟味。这款老板悦界大吸力油烟机用每分钟20m³的超大风量,为我们很好的解决了油烟的困扰。它采用了加长风轮和超宽风道蜗壳,以及纵深126mm的负压集烟腔,让排烟量更大更快速。就算是在烹饪高峰期也能用420Pa的增强风压把油烟强力排出。如果在烹饪中不方便操控油烟机,我们只要用手对着它的面板轻轻一挥就能随意调节风量了,操控更简单方便。51分贝的低噪音设计让我们从此告别一打开油烟机仿佛开启了发动机的尴尬境地。

  吃腻了炒菜,偶尔也需要烘烤美味来刺激一下我们的味蕾。这款老板大容量触控嵌入式电烤箱是很好的选择。它采用了双针探测设计,能够精准控制每一度温度,给食物最合适的烘烤环境。加上上下独立的温控和±30℃的温度差可以满足你同时做不同美食的需求,立体高温的烘烤设计,让食材受到全方位的加热,口感外焦里嫩,色泽更加诱人。它还特别设计了8种烘焙模式,不论是薯条还是糕点还是烤鱼都能轻松搞定。ECO-自清洁模式,让你无清洁烤箱的烦恼。

  除了炒菜和烘烤,我们还可以尝尝蒸鲜的美味和营养。这款老板悦界全屏触控外置水箱蒸汽炉采用双环火力,加热到100℃只需要4.5分钟,超快的加热速度有效的锁住的鲜味和营养。而且它为了保证菜肴的鲜美口感还特别加入了U型辅热壁高温恒定设计,能防止水汽凝结滴入食材。对于那些难熟的猪蹄、整鸡、排骨,只要进入105℃猛火速蒸模式,难熟食材也能快速变成美味。40L大容量,同时能蒸好几道菜而且还不会串味儿。家庭聚会使用它一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美味享受。

  享受完美食的滋味,最令人头疼的就是洗碗了,还好我们有老板软水洗碗机,为我们空出更多的时间做其他更有意义的事。这款洗碗机采用的是洗烘一体设计,先用加入了单轴双旋喷淋臂的强力喷洗技术和360°全方位冲刷,将碗盘上的油污彻底剥离。再用高温溶脂技术除菌,之后再对碗盘进行双重烘干,保证餐具的干净卫生。5种洗涤模式能够针对餐具的数量和使用程度进行灵活冲洗,节能环保的同时洗涤更加高效。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中式碗篮,方便我们清洗各种形状的锅碗瓢盘。

  从做饭到洗碗,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给力厨电的支持,才能让我们享受到美食带给我们的快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