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10大黑科技独角兽企业震撼亮相零一科技节

    150年多年前,世博会诞生,150多年后,在中国深圳,一场全球最炫、颜值最高的零一科技节即将应运而生。7月5日-8日,首届零一科技节将在深圳价值工厂隆重举行,这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次与未来对话的盛会。

    这场被媒体誉为全球最炫,颜值最高的科技节,并非仅仅装修精美,全沉浸场景化式体验,更为重要的是,这些产品以未来为目标,以实用为己任,通过这些产品能够预期未来科技的走向。零一科技节也势必会在更前沿的领域,成为科技行业的风向标。

    5个月前,零一科技节向全球人工智能企业发出了邀请函,消息公布后,几个月内数百家这个领域热烈而又陌生的企业报名参与,200余家国内外黑科技人工智能企业进入零一科技筛选范围。最后,这场比较独特的盛会从多个维度甄选了其中100家企业参与,这些受邀企业是在人工智能各个细分领域的T O P级企业。

    在这百余家企业中,有10家企业极具神秘感备受关注。它们极有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成为黑科技领域最强的10匹“独角兽”,到底是哪十家企业将成为未来人工智能时代的巨头,来零一科技节,答案就在这里。     “我希望将零一科技节打造成为前沿科技的首发平台。同时,零一科技节的初心实际上是为高科技保驾护航,为美好生活探索更多的前沿科技。”零一科技总经理陈江山表示,“未来,零一科技还将着手打造科技媒体、科技智库、风险投资与科技产品领域的新零售业务,致力于成为连接高科技产业上下游的科技服务平台。”

    此次科技节预计展区面积3万平方米,涵盖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医疗、应用与安全、虚拟现实等多个前沿领域。在未来智慧人居体验、居住生活场景创新、社区智能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大胆探索,致力于打造展会、电商和媒体无缝融合的创新科技生态基地,以有质感的“黑科技”为入口,推进最新科技成果转化。

7月5日-8日

全球最炫、颜值最高的零一科技节

深圳价值工厂

购票入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