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Geekbench 4 惊现苹果新设备数据 新iPad即将来临?

    近日,Geekbench 4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D321AP的产品跑分数据,从跑分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运行iOS12的产品,搭载一颗2.49GHz六核处理器,内置了4GB内存,型号显示为iPhone11,2。

    这款产品的单核得分是4673,多核得分为10912,这个成绩基本上与iPhone X的跑分数据一致,可以从数据上判定,这一产品搭载的是一颗A11芯片。

    如果这是新iPhone X的话,整体数据及相关参数相比苹果设备迭代规律来看,并不符合苹果一贯的硬件迭代规律,而作为一款廉价版iPhone来讲,配置了4GB内存明显超过了廉价的定位。而使用A11芯片又不得不让人怀疑,这是一款全新的iPad。

    所以这到底是那一款产品,看来我们只能等待苹果秋季发布会之后才能得以揭晓这一谜底。■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