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TalkingData新战略布局发布 开发连接引领数据智能

6月28日,国内具有领先优势的数据智能服务Talking Data在北京举办主题为“始于初心,重塑未来”的2018年产品及战略发布会,多家媒体及合作方到场参与。在会上也正式公布了Talking Data的最新战略布局,在2018年Talking Data将以“开放,连接,安全,智能”为核心,为中国的大数据行业发展探索新的方法和路径。

TalkingData创始人兼CEO  崔晓波

在当下国家的上层战略和政策均处于利好的状态下,中国互联网大数据的理念已经普及并完成。而无论是创业公司还是当下的巨头公司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在于从数据中可以不断提升“智能”所占的比重,提升商业决策和判断能力。这也是目前国内的大数据企业都要着手去解决的一个问题。Talking Data创始人兼CEO崔晓波今天也到场并在发布会中谈到:大数据的核心不应该是“拥有”而应该是“连接”。而Talking Data也一直致力于突破传统界限,相比于普通的数据源公司,咨询公司等,更注重于探索新的发展路径和方法,基于“数据智能服务商”的定位,并建立开放连接的理念构建整合各方资源的平台,从而实现集多方之力可以落实Talking Data的宗旨“数据改变企业决策,数据改善人类生活”,这同时也是Talking Data的初心和愿景。


就上述所言,Talking Data开始进行战略调整并对自身现有的能力进行全面升级,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接入各渠道的数据源使得多方数据共享,拒绝数据孤岛;同时在本身平台的强大能力下为各方提供优质且具有强大功能的数据智能应用和服务。谈到安全合规,这也是Talking一如既往很重视的基础条件。目前,Talking Data完全按照国内法规从数据安全入手,保证数据安全,并在当下的基础上持续进行数据安全方向的实验和探索。


Talking Data在本次发布会上以零售、营销、金融和智慧城市四点为重要的数据智能应用领域基础。并针对这四个板块推出本年度的重磅产品。

腾讯云大数据应用产品总经理 聂晶

在本次会议上,腾讯云大数据应用产品总经理聂晶受邀出席,并正式介绍与Talking Data合力研发的面向品牌商的新数据智能产品——智选。智选这款产品可以通过后台数据分析及深度学习技术,为线下的一些品牌商着实的解决门店选址及商圈经营的问题和困惑,同时也为线下企业的不断发展提供良好的帮助。

杭州决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冯江

除腾讯云之外,杭州决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冯江也受邀到场并分享介绍了关于公司所经营的大数据风控和资产交易资讯等业务,他也在会议上分享了与Talking Data联手解决诸多行业数字化转型所面临的问题,助力企业和行业的发展。


同时,在发布会上,崔晓波也介绍到关Talking Data与国家统计局合作在人口统计方面所建立的联合实验室,并推出针对人口统计而设计的应用——统计魔方。同时Talking Data在营销领域的产品和数据服务也在会议上宣布重大升级。

本文编辑:赵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