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磅!中国首个无助力外骨骼式机甲将亮相零一科技节

    从《高达》到《变形金刚》,这类机甲机器人似乎只存在于二次元中,成为我们童年不可磨灭的回忆。而有一家公司却突破次元壁,让机甲机器人真正从漫画中走了出来。

无助力外骨骼式载人机甲NK01

    NK01(Nameless Knight of One)是一家名为智造未来(北京)机器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的团队倾力打造的。这款未来感十足的机甲战士曾参加过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并与TFBOYS现场互动。

在2015年的腾讯应用宝的星App之夜与鹿晗、池昌旭、赵丽颖等明星一起同台亮相。

    为了给现在视觉疲劳的娱乐消费市场注射更新鲜的血液。众多机器人厂商都纷纷进军娱乐圈,从蒙面唱将猜猜猜的机器人小V,到现在大火的网综《这就是铁甲》,全部都能见到机器人的身影。而NK01机甲作为一款被打造成进军娱乐圈的机甲机器人,已参与过几十场大型活动、身价更是高达6位数。

    NK01机甲的原型来自《灵核世界》,这是一款由智造未来主推的机甲科幻战争题材IP,想通过世界观、大型机甲、漫画、主题项目、游戏、手办周边等产品矩阵,打造为中国原创的机甲科幻IP。

    NK01机甲已经可以实现自由行走,并在短时间内可以小步奔跑的功能。其机械手还可以抓取一定重量的物品。不过最令人惊叹的是可以与人自由对话、唱歌、并且随意变音。操作者可以获得机器人第一视角,全身设有效果灯光,可以根据情绪变换颜色。已经具有很高的智能化系统。

    日前,智造未来公司已经宣布NK01机甲将在7月5日-7月8日在深圳蛇口价值工厂举办的零一科技节上亮相。

    除了NK01机甲之外,智造未来公司旗下最新打造的一款可参与格斗的座舱式载人甲参水猿XX21也将在零一科技节上亮相。这款XX21参水猿机甲可以载人操控,并拥有“行驶、机械臂、炮击”3种形态。

    智造未来创始人韩雷表示智造未来希望通过文化与技术相结合的方式打通超强产业链。在线下,通过对版权矩阵进行二次开发,与游乐园、商业地产、音乐节等线下产业链合作开发机甲科幻主题项目;在线上,智造未来可以提供世界观、机甲等素材通过共同开发的方式与动画、电影等制作公司合作科幻题材的项目。甚至还可以将业务扩展到一般版权型公司无法延伸的领域,比如机器人竞技赛事,大型活动、甚至是军工领域等。而此次智造未来也将携旗下的机器人产品参加今年7月5日——7月8日在深圳蛇口工场举办的零一科技节。

    零一科技节是全球首个全场景沉浸式的科技节,用真实场景向你展示“黑科技”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此次科技节将落地于深圳市蛇口区价值工厂,展区面积30,000平方米,除了智造未来公司参展的机器人产品,还涵盖人工智能、无人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医疗、应用与安全、虚拟现实等多个前沿领域。

    目前科技节已经邀请到了国内外100多家企业参与,是在人工智能各个细分领域的TOP级别企业。同时,他们还邀请了很多还在实验室里研发出来,没有进行产业化的黑科技产品。组织方表示,希望打造成为黑科技的首发平台,这些黑科技最大的瓶颈就是难以进行商业化,科技节的初心实际上就是为高科技保驾护航,探索美好生活为黑科技寻求更多落地可能。如果想体验现实版的变形金刚,或者感受一下未来智能化生活的神奇之处,这场科技展会必将超乎你的想象。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