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激战世界杯,机械师笔记本陪你一起观战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在激战中,欢呼和热血依旧在每个深夜上演。真球迷很忙,忙着心疼阿根廷,忙着为冰岛门将打call,忙着熬夜红牛加啤酒,忙着上天台,还得抽空给伪球迷解释什么是越位。不管是野生铁杆真球迷还是不懂越位只看男模般足球队员的伪球迷,机械师笔记本用全面屏为你带来视觉盛宴,陪你一起观战。用全面屏看球赛,全面感受激战热血。

  观战要爽,福利更要刺激。机械师笔记本热销高能战机送700元优惠券,下单即省700。购机送498元电竞壕礼,包括战斗包、鼠标套装、机械师手办公仔NIKO、键盘膜等电竞周边外设产品。除此之外更有神秘奖励,只要在评论区写下好评并晒单,分享好友圈,即有机会获得。正值高考毕业季,机械师更为广大考生准备了特殊福利。2018高考生,凭考试证/大学录取通知书,购机享100元优惠。

  机械师战机人气爆品推荐

  F117-B1【猎空】——快速进入战场。巨幕来袭,开启游戏本全面屏时代,视野无止境,游戏才能更尽兴。把15.6英寸巨幕塞入14英寸机身,选用全贴合6.4mm巨幕微边框设计,缩减边框的同时减少机身厚度,达到小边框大屏幕的视觉冲击。全面屏,很酷很开阔,广阔视界让你身临其境游戏更畅爽。官网爆款抢购价7099元。

  T58-T5C——轻薄装备,一键强冷。26.9mm轻薄机身,选用8代i5-8300H,GTX 1050 4G,可轻松打造移动战场。15.6英寸A+无亮点广视角屏,清晰画质,开启精彩视野。双风扇四铜管,智能散热,一键强冷,尽兴游戏不烫手。官网抢购价为5199元。

  F117-F6C【夜鹰】——高能装备,痛快作战。这是一款性能强劲的笔记本,高能配置,处理器选用英特尔8代i7-8750H,GTX 1060 6G的独显。除此之外,选用15.6英寸72%色域A+级无亮点AHVA广角屏,画面精彩突破以往软屏表现。不仅能更细致表现游戏特效效果,更升级了动态显示效果,终结残影渣画质时代。这样强劲的配置搭配成为专业游戏画家的首选。官网畅销抢购价7999元。

  

  机械师笔记本,用专注、专业的极致态度做产品,坚守“让每个玩家都拥有极致畅快的电竞体验”的 使命,不断探索体验边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