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与粉丝一起造品牌!雷神粉丝派对大连站走起

  不想让“因为雷疯 所以雷神”、“以粉丝需求为导向”等雷神品牌最初的信仰,成为空洞的宣言,从2018年起,雷神笔记本在全国范围内的粉丝派对正式开启。北京、青岛、西安,再到此次大连,走到雷疯身边去,诉说品牌的故事,倾听雷疯的建议,让年轻的团队带着朝气勃发的粉丝一起玩畅快,燥发烧,尽享电竞乐趣,已是第四次。派对流程的愈发完善,粉丝数量和热情的双项提升,主创团队与雷疯沟通的愈加顺畅,让几次欢聚收获满满。

  6月23日,这次大连粉丝派对选址后山轰趴馆。音乐、台球、时尚个性的装修再加上宽敞的别墅空间,年轻潮酷风格与雷神产品和理念不谋而合。基于粉丝需求而开发的轻薄系列产品,雷神轻薄全面屏新品911 Air,轻薄颜值本911 Targa等也纷纷亮相,在暗色灯光下隐隐藏着一击绝杀的电竞实力。实际上,这也是每次派对都有的雷疯专属竞技场。通过游戏比赛在体验雷神新品的同时,也让雷疯 “以武会友”,在不打不相识中拉近彼此距离。

  不想无趣的去推销产品,雷神更希望能与雷疯达成电竞追求和理念的共鸣。“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把粉丝的每次登陆都转化成福利的“游戏星球”,雷神左护法现场为雷疯讲解了为了让粉丝更多的参与到产品生产和设计中雷神所做的努力。在最大看点“粉丝说”环节,粉丝分享了用雷神笔记本打爆一整个宿舍的趣事,还曾给雷神天猫客服来过一次0距离教育,真正摆出主人翁姿态,督促雷神进步。更有3年铁粉,唯一一个因为笔记本太帅被老板嫉妒而差点引发血案的人,引发现场爆笑连连。左护法照例颁发雷神旗帜,自此把大连雷疯正式收编。

  谈谈理想,谈谈建议,回顾初心,每次“主创面对面”都是最走心的环节。一起永葆电竞理想,为每次顺畅的操作和胜利欢呼雀跃,一起年轻一起疯。最后晚宴环节,推杯换盏,嬉笑谈乐之间,让因雷神而聚在一起的人更有一家人般的归属感。

  

  粉丝派对的举办,就是希望能触达并激活交易背后每个鲜活的粉丝,然后让粉丝真正拥有主人翁的感觉,积极督促品牌进步,凝聚成自下而上,无粉丝不雷神的紧密团体。与粉丝一起造品牌,未来,雷神的粉丝派对和雷神把雷疯放在主要地位的信念,都将继续下去并焕发出不一样的精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