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安钛克京东暑期大促 装机小伙伴看过来

  高端个人电脑外设领域国际知名品牌Antec在于1986年在美国加州硅谷创立。经过20多年来,Antec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引领实用功能与外观设计的重大革新,创造全新的用户体验,奠定了在行业中少有的地位。进入中国以来,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所认可,目前安钛克品牌在京东618年中大促开启了非常给力的活动,有秒杀有直降,很多产品历史低价,非常值得购买。

  安钛克京东618 主会场 限时秒杀 价格直降 【购买链接】

  安钛克(Antec) VP550铜牌 额定550W电源 京东秒杀价289元【购买链接】

  这款安钛克VP550额定功率为550W,瓦数充裕,值得一提的是其12V输出能力达到了540W,占据总功率的98%之多,这在同类产品中并不多见,甚至可以说达到了DC-DC设计的水准。足以满足目前市面上的任何独立显卡的需要,即便是双卡AMD HD5系列交火也能轻松应对。益于主动式PFC+双管正激+3.3V双路磁放大技术,使得它能够在220-230V高压下的转化效率最高可以达到85.6%,完全超过了铜牌电源的品质

  安钛克VP550P采用智能温控技术,在20-40%低负载下,其的风扇转速始终保持在760rpm左右,属于绝对静音状态,事实上此时的电源的输出功率为200-240W,也是大多数用户经常用到的状态。

  这款电源做工扎实、没有虚标瓦数,是350-400元价位上最超值的电源之一,非常适合中高端游戏玩家选购,目前这款电源秒杀价只要289元,值得购买。

  安钛克(Antec) GX-Dracarys龙焰中塔机箱 京东秒杀209元【购买链接】

  这款安钛克龙焰机箱采用中塔规格设计,是目前最常用的机箱。外形非常炫酷,前面板采用非常个性的切割处理,并且支持长显卡以及ATX大板的安装,兼容市面上的主流硬件。全尺寸亚克力透明侧板,硬件炫光一览无余。独立电源仓,分区散热。支持水冷。免工具模块化设计,安装硬件也很方便。现在这款机箱原价269元,限时秒杀209元。非常超值,心动的玩家不妨看看。

  安钛克(Antec)H1200 Pro水冷散热器 京东特价299元【购买链接】

  安钛克安钛克 H1200 Pro一体式水冷散热器,这是一款支持全平台的散热器,采用了高精密散热鳍片群,配合封闭叶轮设计,水泵的扬程达从前代1.5m升级为2.3m,让水冷的散热效果更加出众。加之蓝光LED风扇非常炫酷,目前京东售价299元,之前399元,光污染爱好者不容错过。

  目前在618活动期内安钛克当家的三类当家产品机箱、电源、散热器目前均有产品参加活动,在活动也面均可直接进入。现在购买非常超值,有暑假装机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