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博信股份携TOPPERS降噪耳机新品亮相CES Asia 2018

    6月13日,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上,国内A股上市公司博信股份携旗下智能硬件品牌TOPPERS系列共计8款产品参展,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博信股份2018年初宣布进军智能硬件领域,虽然是新生力量,但旗下智能硬件目前已涉足教育、健康、文娱和智能家居四个重点方向。此次除了带来智能音箱 S1、智能耳机 E1、智能门锁 L1、空气净化器 A1、智能新风 F1、儿童智能手表 W1六款产品之外,同步亮相的还有即将上市发售的新品儿童陪伴机器人和主动降噪耳机。

    TOPPERS主动降噪耳机E2是首次面对用户亮相,它应用了技术手段进行声波的相互抵消来做到降噪效果,全指向灵敏降噪麦克风混合架构,全方位拾取环境噪音,输出至降噪芯片AMS降噪芯片结合TOPPERS专业降噪算法,消除生活场景中大部分低频噪音。据悉,这款产品也将于6月20日正式公开发售。

    2018年是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一年,人工智能产品的应用也将日趋广泛。未来,博信股份还将继续通过多品类智能产品矩阵,深耕布局,通过产品、渠道、品牌共同发力,让用户享受到越来越美好的智能新生活。以下是亮相展台的其它一些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