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万物皆可RGB!联力在Computex 2018发布RGB供电线

    对于今天的 DIY 行业来说,RGB 灯光效果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元素,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注重整机的颜值效果,而 RGB 就是最快提升颜值的解决方案。在目前的大多数 PC 硬件中,都可以找到支持 RGB 灯效的产品,不过在一个配件上,有厂商在 Computex 2018 开了一个先河。

    知名的机箱厂商 LIANLI(联力)在今年的 Computex 2018 上带来了一款支持 RGB 灯效的供电线,这个想法的确有些脑洞大开,看来今天的 DIY 行业的确是没得可玩了,RGB 都已经开始延伸到线材上面了。

    联力推出的这款 RGB 供电线名为 Strimer,拥有1680万色 RGB 灯光效果,支持10种背光模式。据悉,这款供电线是由联力与超频玩家 DER8AUER 共同打造的,从图片来看的确非常炫酷。

    联力的这款 RGB 供电线可以通过主板 3Pin RGB 接口供电,支持通过主板自定义颜色和各种灯光模式,也支持设备之间进行灯光同步。对于发烧友和灯光玩家来说,有了这条供电线的加持,估计整机就可以当台灯用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咳几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