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四颗独立ESS 9218助力吃鸡,华硕正式发布ROG DELTA电竞耳机

    在刚刚结束的华硕 Computex 2018 展前发布会上,华硕终于正式带来了全新的 ROG Phone 游戏手机和新一代 ROG Strix 游戏本产品。与此同时,华硕还正式推出了 ROG DELTA 电竞耳机,虽然相较于前两者,它的关注度有限,但耳机是电竞版图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ROG DELTA 电竞耳机采用了耳机上不太常见的三角形设计,耳罩四周有 RGB 灯效,支持 AURA 神光同步技术,可以和任意支持 AURA 的设备联动起来。华硕表示,发声单元会受到其它电路影响效果,所以为了实现 RGB 灯效,华硕使用了 4 层 PCB 板设计,尽最大可能降低灯效带来的音效损失。

    ROG DELTA 的耳罩采用皮革材质,柔软、手感舒适,在耳罩中心也印有 ROG 的标识,高端感十足。

    ROG DELTA 采用有线方式连接,原生 USB Type-C 接口,尽最大可能兼容未来的大部分设备。同时华硕会提供 USB Type-A 的转接头,让老设备也可以使用它。

    这款耳机的音量控制和灯光调节物理按键都位于耳机一侧。

    最引人注目的是,ROG DELTA 采用了四颗独立的 ESS 9218 发声单元,通过这四个单元,玩家可以清晰明了地感知到声音的来源方向、距离等,从而提高游戏中的胜率。

    想象一下,你用着 ROG Phone 游戏手机玩儿《全军出击》,头戴 ROG DELTA 专业电竞耳机,是不是吃鸡的胜率都可以提升了呢?■

本文编辑:李佳辉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