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为用户着想?官方解释一加6为何不支持无线充电!

  上周,一加在北京发布了全新旗舰机——一加6,并于今天上午十点正式开售。先从外观来说,这款手机紧跟时代潮流,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但又保持了自身特色,将“不将就”进行到底。

节约成本还是为用户着想?官方解释一加6为何不支持无线充电!

  配置上,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同时保留了3.5mm耳机孔,这一点还是很惊喜的。

  不过,比较遗憾的一点是一加6虽然采用了玻璃机身但却不支持无线充电。对此,官方也做出了解释:由于无线充电速度比有线慢很多,而且不少手机都需要单独购买无线充电板,这无疑降低其使用率。

节约成本还是为用户着想?官方解释一加6为何不支持无线充电!

  除此之外就是支持无线充电后,会使手机本身变得更加厚重。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加6配备的Dash闪充技术是目前智能手机上最好的快速充电技术。

  概括来说就是:无线充电是个好功能,但不是必须的。网友们对这一问题的态度是:我觉得是省成本;OPPO都没有我怎么会有。

节约成本还是为用户着想?官方解释一加6为何不支持无线充电!

  最后,你们认为无线充电有必要吗?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