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雷神911Air轻薄性能本,引爆全面屏时代!

  除了高性能和畅快游戏体验外,游戏本还有没有新要求?随着生活多变,人们角色的多变,除了畅快吃鸡外,玩转办公、商旅、学习、设计等诸多场景,成为现在人面临的新挑战。而适用于更多场景的游戏本也顺势成为新期待。

  5月15日,聚焦游戏体验之外,能覆盖更多使用场景的多面手——雷神首款轻薄全面屏性能本911 Air,在雷神全渠道开启火热预售,引爆全面屏时代!

  轻薄随身,多面好手

  新品911 Air,重量仅有2.0kg,薄至19mm,窄至6mm的边框,将15.6英寸的屏幕镶嵌在逼近14英寸游戏本大小的机身内,占屏比高达82%,真正做到全面屏并且轻薄随身。成为适用于游戏、办公、商旅、学习、设计等场景的移动战场!

  其全新设计的独立TR logo,深空灰色拉丝金属外壳,简约顶盖设计,两档白色柔光背光键盘,使得整体科技感更强。根据配置不同,正在预售的911 Air,共包括911 Air电竞版、911 Air星空版和911Air星云版3个版本,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性能升级,实力强悍

  不负雷神“只为游戏而生”的理念,911 Air配置同样不俗!

  911 Air(除星云版),搭载英特尔第8代酷睿i7-8750H标压版处理器。这个全新登场的八代芯,在官方评测中性能提升高达60%。在CINEBENCH R15 测试中CPU得分1172,比上代i77700HQ有着接近500分的提升。无论游戏还是工作中的多项任务考验,911 Air都展现喜人的处理速度。

  显卡方面,911 Air电竞版和星空版配备英伟达推崇的吃鸡必备显卡——GTX 1050Ti独显,为游戏和设计工作中流畅的高帧画质表现提供实力支持。911 Air电竞版还配备了16G DDR4大内存,快速响应,可以说是为吃鸡发烧友和需要应对高效率考验的商务人士而量身定制。星云版则采用了入门级的1050显卡,但同样让你吃鸡无忧。

  为保证游戏体验足够流畅,除了高性能处理器和独立显卡,911Air电竞版还使用了144Hz高刷新率,配合72%NTSC广视角IPS屏,大幅降低游戏过程中画面卡顿及撕裂状况,画面色彩也更为还原。在官方进行的《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测试中,在开启最高画质的情况下平均帧数95帧左右,144Hz电竞屏幕对比60Hz,能够有较为明显的流畅度的提升。

  同时,相比SATA通道有着质的飞跃的NVME固态硬盘的配备,双频双通道无线网卡AC9560的配置,以及82Wh大容量的电池,都让911 Air展现非凡的强大性能。

  全网开启预约,引爆全面屏时代

  新品911Air自发布会面世之后,一直受到粉丝和玩家的关注。作为打破传统游戏本体验的诚意之作,911Air不仅再次彰显雷神对英特尔八代芯的匠心运用,同时也是雷疯需求促进雷神进步的又一例证。未来,紧跟雷疯需求,雷神将继续创新设计,升级性能,打造更惊艳的产品。

  同时,对正在寻觅吃鸡利器的游戏本粉丝而言,911 Air也是不容错过的产品,相信它一定能令用户如虎添翼,从此迈向无往而不利的战斗征程。雷神911Air于5月15日在全网开启火热预约,同时还有多重惊喜好礼发放,让我们不见不散!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