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BT/HTPC/低噪 最低1806元4套ITX配置!

    前面的几套配置侧重于一些比较特定的应用,下面这套配置面向的应用则要相对全面一些,虽然在性能上和一般的台式机还有差距,但做为入门级别,学习电脑应用的低价机来说是完全够用的。

    一线主板大厂华硕推出的这款采用ITX板型设计的整合主板是基于性能比Atom更强的赛扬220单核处理器。

    ITX-220主板采用Intel 945GC+ICH7芯片组设计,集成GMA950显示核心,CPU搭配了Intel Celeron 220单核心处理器,主频为1.2GHz,前端总线533MHz。相比Atom处理器,赛扬的性能更高。

    配置点评:低价格,低功耗,比ATOM处理器速度快是这套配置的优势。当然,这是为了满足基本的初级应用需要,又为了低价所配的配置。如果资金充足,在两套HTPC的方案上添加显示器也是不错的台式机替代品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