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百度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问世,京东首发

       3月26日,在北京“百闻不如一见”发布会上,百度跟小鱼在家联合发布了国内首款智能视频音箱“小度在家”,这也表明了百度正式进军智能音箱领域。

    “小度在家”搭载着最新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开放系统百度DuerOS,可以轻松实现流畅自如的人机语音交互,为用户提供了听音乐、看视频、视频通话、百科搜索等服务。小度在家”的诞生也标志着人工智能将走向中国普通家庭的大门。

       作为一款针对家庭场景,并且具有卓越用户体验的智能硬件,资源是十分重要的。在有声资源方面,“小度在家”内置了千万级正版音乐曲库,以及喜马拉雅和蜻蜓FM等平台。而影片资源则搭载着爱奇艺平台,用户可以随时观看最新最全的热播剧集、电影、综艺节目。

       在用户最关心的体验方面,“小度在家”不仅可以轻松实现对于电视、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家电的智能控制,还可以轻松为你查菜谱、查翻译、百科搜索、路况查询、天气查询等,从而真正实现生活智能化。

       目前,“小度在家”已经在京东独家首发,并且开启了0元预约活动,只要是前1000名预约并付款的用户,即可免费获得爱奇艺会员,同时关注店铺还可以领取10元优惠券,关注小度在家公众号,每天还可参加3轮抽奖活动。

       之所以会选择京东为独家线上战略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京东作为国内3C行业第一的电商平台,拥有2.5亿高品质的用户,最重要的是京东有着强劲的大数据分析能力与市场洞察能力,并且在AI产品的精细化运营上,京东早已积累了丰富的操盘经验。

       可以预见,此次百度对于AI 技术的应用升级,再加上京东精细化运营支持下,双方的合作不仅为AI产品的更新迭代提供了充分的理论依据,同时也将有效助推动AI市场的发展进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