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vivo X21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全面屏新机售价3598元

    3月19日晚间,vivo在乌镇正式发布了2018年的全新旗舰--vivo X21。作为2018年的第一款重磅旗舰产品,vivo X21拥有诸多的新特性,在上半年同期发布的竞品中,竞争力颇高。

    vivo X21在外观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原本的金属材质机身改换成了3D玻璃材质,此次的玻璃材质使用的是镀膜+丝印的配色处理方式,在视觉效果上也可以很好的还原玻璃的质感,在不同的角度下颜色也会有些虚的变幻。而玻璃材质带来的最大益处就是很好的提升了手机的握持手感,相比于之前的金属材质要更加的温润。

    手机正面,vivo X21采用了一块19:9比例的OLED屏幕,屏幕尺寸达到了6.28英寸,屏占比达到了90.3%。而且vivo X21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支持P3色域管理系统的安卓手机。手机正面的超窄U型槽区域集成了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红外识别传感器,可以保证在暗光环境下也可以进行很好的面部解锁体验。

    本次vivo X21还加入了660 AIE芯片,结合6GB运存空间,vivo X21可以实现更加高效的任务处理功能。而且660 AIE芯片对于系统性能的调用也有很好的帮助,vivo借助660 AIE芯片研发了诸多的AI级别应用,比如AI识屏、AI智能助理、AI智慧引擎等功能。

    相机方面,vivo X21依旧是2X1200万像素的Daul pixel双像素对焦,并且采用了第三代的图像魔方技术,可以在逆光场景下更好的进行场景识别。在结合AI的功能方面,vivo X21拥有AI检测场景、AI场景相机、AI自拍光效等功能,在拍照体验方面有了更加优秀的体验。而且支持P3色域之后,拍照的色彩现实也要比其他手机要更准确、色域更大。

    vivo现场还发布了自家的AI智慧引擎“Jovi”,这一AI智慧引擎也将为手机的使用提供更多的智慧性,真正的做到结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和使用场景进行资源调配以及消息提醒。

    售价方面,vivo X21普通版本售价为3198元,屏幕指纹版售价为3598元。普通版本将会在3月24日上市,而屏幕指纹版将会在3月28日上线。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