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Mate 10 Pro惨遭山寨:外形几乎一模一样!

    功能机时代,“山寨”问题一直是众多知名手机品牌的一大问题。尽管在智能手机开始普及之后,山寨手机因为技术/利润问题声势每日递减,但时至今日,山寨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其触手更是伸向了一些知名国产厂商身上。

    在今年的MWC 2018上,一家来自深圳的国产手机厂商“深圳泽恩科技有限公司”就展出了旗下的“华沃”(Huawo)品牌新机。这款型号为Huawo 6081无论是外观还是Logo都与华为如今的旗舰华为Mate 10 Pro极为相似。

    从华沃展出的真机渲染图来看,华沃6081正面和华为Mate 10 Pro一样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而机身背面则和华为Mate 10 Pro一样在摄像头部分采用了纵向条纹装饰,除了徕卡的认证标志和副摄像头的大小,其他设计与华为Mate 10 Pro几乎别无二致。

    不过,这款手机也只是学到了华为Mate 10 Pro的皮毛,其配置和华为Mate 10 Pro相比仍然差一大截,芯片上仅采用了联发科MT6750T处理器。

    其他配置倒是还可以,甚至采用了6寸2160×1080的全面屏,提供4GB RAM+64GB ROM、拥有1300万像素后置双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200mAh电池、运行安卓8.0系统、采用USB Type-C接口、甚至还支持快充、NFC和无线充电。

    不过,华沃表示目前这款手机仍然没有投入量产,因此现场并没有展出真机。这样看来,如果价格合适,这款手机还是蛮具有吸引力的。如果是你的话,愿意买一部玩玩嘛?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