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优派发布两款专业级显示器!8K超高分辨率 售价感人

    在 CES 2018 上,国际一线显示器厂商 ViewSonic 优派发布了两款重量级的显示器,分别是VP3278-8K和VP2768-4K,从名字上就能看出,他们分别支持的分辨率为 8K 和 4K,定位于专业级的显示器,适合有高端设计需求的用户选择。

    这两款显示器的色彩均为出厂前预先校准,拥有优异的精准色彩表现,支持英特尔最新发布的 Titan Ridge 雷电3技术。两款显示器的造型设计基本相同,均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支架支持多向调节,支持 VESA 挂壁固定。

    VP3278-8K 采用了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 7680 x 4320,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8K显示器,显示器整体的设计风格非常沉稳低调,使用的面板类型目前未知。它能在非压缩模式下,最高支持 8K 30Hz 刷新率;而 Display Stream 压缩模式下则支持 8K 60Hz 。

    显示器的背面设计同样非常简洁,支架的造型设计与优派此前的产品有所不同,更具艺术感。

    另一款 VP2768-4K 采用了27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3840 x 2160,可稳定运行在 60Hz 刷新率下,色彩精度与 32 英寸 8K 机型一致,扩展方面也相同。据悉,优派计划在今年三季度推出 VP2768-4K,售价为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60元),VP3278-8K 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发售,售价高达5200美元(约合人民币3.38万),看到这个售价,感觉艺术真的是无价的....■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