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英伟达发布高端游戏显示器!4K HDR 规格超级豪华

    CES 2018 已经于今日正式开始,英伟达也在今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除了今天作为主角的智能汽车外,英伟达还公布了一款名为 Big Format Gaming Displays 的高端游戏显示器,说到它的尺寸,令人非常惊讶,竟达到了65英寸!相比于电视来说,也不算小了。

    虽说尺寸非常大,但它的确是一款游戏显示器,它的刷新率达到了120Hz,支持 G-Sync 功能,拥有4K分辨率,并且还支持 HDR 技术,规格可以说是非常豪华了。还不仅如此,这款显示器内置了英伟达SHIELD,所以还会有大量的视频流媒体应用支持,如此强大的规格,可以说是为优异的发烧友而生的。

    官方表示“PC玩家期待高性能和极短的响应时间,但被传统显示器所束缚,BFGDs将改变这一切。”宏碁、华硕和惠普将利用英伟达的技术规格与标准作为 4K HDR 显示器进行生产。这台显示器的售价目前还未公布,不过就如此的规格来看,普通玩家必然是无福消受了。■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