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些设备已经能让你触摸到未来!CES 2018 VR/AR 设备评奖

    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产品博览会将要举行,在这一年中,虽然人们虚拟现实行业的关注度和激情不再那么高涨,但它无疑是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开发者和厂商们也从未停下脚步,市场中也不断涌现出优秀的产品。下面就来看看在 CES 2018 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 VR/AR 设备。

Samsung HDM Odyssey 玄龙MR头显

    在今年,一大批采用微软 MR 方案的头显陆续发布,对头显市场形成了很大的冲击,三星的 Odyssey 就是其中之一,它可以称得上是 MR 头显中最强大的存在,两块3.5英寸的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单眼 1400 x 1600,110°的视场角和60Hz刷新率,支持 IPD 瞳距调节,6自由度传感器,集成了AKG全景声耳机和麦克风,这些鲜明的特点让它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


Meta 2 AR 眼镜

    作为全球三大 AR 头显之一的 Meta 2,在硬件规格上非常强大,90°的视场角对于 AR 头显来说非常惊人,2560 x 1440 的分辨率能够提供让人震撼的画面效果,强大的手势识别控制系统让人以最快的速度熟悉操作,虽然它需要连接PC进行工作,但是它能解决的现实问题和它能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Tobii VR4 for Vive Kit

    眼动追踪在目前的研究中,属于一个非常热门的领域,无论是在 VR 还是 AR 中,都能发挥出非常巨大的作用,而且它也是VR发展的自然需求。Tobii VR4 Vive Kit 将眼动追踪与虚拟现实硬件开发套件完美结合,开发人员可以来创建更具吸引力和沉浸式的内容,开发的眼动追踪内容也将会更有保障。

本文编辑:苑静涵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