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荣耀分布式路由挑战最大圆形土楼Wi-Fi全覆盖

  12月11日14点,荣耀分布式路由携手永定土楼发起Wi-Fi覆盖挑战,先后成功挑战方形土楼庆成楼、土楼王子振成楼、最大圆形土楼承启楼。与此同时,通过网络直播使得数十万网友一同见证了此次荣耀分布式路由的Wi-Fi覆盖挑战。

国内首款分布式路由,挑战家族一体式建筑

  “分布式路由市场国外产品独大”的现状,随着10月荣耀分布式路由发布已经悄然被改变。从整个路由市场来看,毫无疑问荣耀分布式路由的行业意义,是划时代的。

  与普遍的单只装路由相比,分布式路由的解决方案,更适合用来作为大平层、复式等面积比较大的户型实现网络的全覆盖。同比多台单只装路由的桥接组网,分布式路由可以更简单地帮助用户搞定安装、手动选择网络等配置及使用难题。

  但仍有用户会担心分布式路由的网络覆盖性问题。基于此,荣耀此次挑战将“家庭户型”的场景进行外延,通过一个更大的家庭式载体,实施网络配置挑战,让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地了解到荣耀分布式路由的覆盖性。

  而作为群居建筑的客家土楼,就是这样的一个载体。据了解,此次挑战的庆成楼占地面积约为1100平方米,全楼共88个房间;振成楼直径57.2米,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全楼共208个房间;承启楼直径79米,占地面积5376.17平方米,全楼共有400个房间。以一个200平米的大户型来计算,承启楼为家庭户型的26.88倍大,这无疑是对分布式路由覆盖性的极大挑战。

技术创造可能,开启家庭无缝覆盖时代

  此次携手永定土楼挑战成功说明,荣耀分布式路由的实际覆盖效果是较好的。成功的背后,更多的是源于产品的多项先进技术加持。

  智能配置。上文提及,相比单只装路由器而言,三只装的荣耀分布式路由安装常常会让用户“听而却步”。而这也正是荣耀分布式路由为用户解决的痛点之一——路由器配置难。如何让路由器的安装配置更为简单呢?荣耀分布式路由一方面采用网口盲插技术,让路由不再需要用户自己区别WAN口和LAN口;另一方面,让两个副路由实现即插即用,不再需要单独进行网页设置桥接。基于此,一套荣耀分布式路由的安装,仅需三步。从挑战中来看,女主播安装配置过程极为简单。

  智能组网。此次挑战中,为何荣耀分布式路由网络能够处处畅快呢?答案就在于此。多个分布式路由之间,优选5G Wi-Fi组网,更快于多个路由器桥接使用的2.4G组网;其次支持Mesh技术,能够优选最优链路,防止路由之间出现“断链”情况。更智能的是,荣耀分布式路由具备“智能网优”,会自动推荐全套分布式路由的非常好的安装位置。

  智能漫游。从此次的挑战来看,荣耀分布式路由将多个路由器的信号都统一为一个,并且支持2.4G和5G双频优选。当5G网络优于2.4G时,将自动帮你切换至5G,解决放大器等常出现的网络黏连问题。在此基础上,整套分布式路由更是支持无缝漫游技术,优选离你最近、最好的网络。

  智能体验。对于土楼这种人数众多的家庭,解决网络负载是非常有必要的。此时荣耀分布式路由的“双网双通”就能很好的发挥作用。通过接入多条宽带,使得家庭挽留过在无形中“变大”。此外,荣耀分布式路由还具备Wi-Fi信道自动优化、智能平台、更多应用等智能体验。

  综上所述,基于智能配置、智能组网、智能漫游、智能体验等全方位的技术优势,荣耀分布式路由实现了最大圆形土楼Wi-Fi全覆盖挑战。也正是通过该项挑战,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国内首款分布式路由——荣耀分布式路由要优于国外分布式路由产品。值得关注的是,荣耀分布式路由三只装仅售899元,相比国外两千至三千的价位段,价格极具亲和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