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比iPhone X更大比Note8续航更好 华为Mate 10保时捷曝光

    10月16日,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发布会,将正式发布华为Mate 10系列手机,去年华为Mate 9系列共有三款机型:Mate 9/Mate 9 Pro、Mate 9保时捷设计,今年预计华为业将发布会三款机型,而最高端的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近日曝光。

    此前推特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华为Mate 10的名称或将改为Mate X,X是罗马数字10,跟苹果iPhone X如出一辙,而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本作为Mate 10系列最高端的机型,或将采用5.9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

    保时捷设计版Mate 10也将搭载华为麒麟970芯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摄像头与后置双摄都是徕卡镜头,后置摄像头为23MP+16MP, 电池容量为4500mAh,另外华为Mate 10系列全系有望率先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而在售价上,去年的Mate 9保时捷设计售价8999元,今年Mate 10保时捷设计版售价有望突破1W。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