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支持人脸解锁还能刷公交卡 金立M7正式发布

    在iPhone X将人脸识别功能带入到大家眼前之后,越来越多的手机产品中开始加入人脸解锁功能。今天,金立正式发布了首款全面屏手机金立M7,全面屏之外,金立M7还为我们带来了颇多惊喜,比如说人脸识别和手机公交卡功能。

    金立M7上这次采用了安全双芯片,并且加入和对人脸识别的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可以用来解锁手机或者进入应用,以补充后置指纹识别的不足。

    除此之外,金立M7还首次在金立手机上采用了NFC模块,可以直接使用手机刷公交卡。

    配置方面,金立M7首发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并且采用了6GB大内存,64GB机身存储,提供宝石蓝、炫影黑、枫叶红、星耀蓝和香槟金五种配色,售价2799元,将于明日正式发售!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