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海外版名字已定!技能有调整,角色欧美化

    在中国爆热的手游《王者荣耀》正在外海外进军,在今年的科隆游戏展上,也是组织了线下的《王者荣耀》海外版比赛。

    海外版《王者荣耀》近日正式定名叫做《Arena of Valor: 5v5 Arena Game》(《勇士竞技场:5v5竞技场游戏》)。而此前它是叫做《Strike of Kings》(《国王的打击》)。新名字更加能体现 5v5 竞技性。

    海外版与国内版差异还是很多的,其中本地化是必然的,登录方式从微信、QQ 这些国内社交软件改为 Facebook 等社交账号。

    英雄方面也是做足了功课。为了迎合国内价值观,《王者荣耀》中的英雄大部分为中国历史人物,而海外版添加了很多美国超级英雄,像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等,想必会受到不少漫画迷的追捧。

    同时,海外版也保留了很多中国历史人物英雄,但角色都有进行欧美化。由于英雄有所删减,技能也有改变,比如出海的貂蝉就换了一套王昭君的技能。

    而很多西方背景的角色,也是套用现有的中国风角色模板,然后进行欧美化。比如精灵 Krixi 原型就是小乔。

    欧美化的《王者荣耀》虽然没有中国历史人物给我们的亲切感,但不得不说还是挺吸引人的。你有没有跨越高墙,杀入《勇士竞技场》的打算呢?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