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一万年不更新驱动?这次为了吃鸡必须更!AN卡都有!

    对于很多普通玩家来说,显卡驱动都是装好系统之后装一次就再也不管的东西了,甚至有的人装好系统装个某大师之类的软件来打驱动。殊不知一些针对性的显卡驱动更新其实对软件运行的流畅度和画面精细度有极大的提升。

    今天,AMD 和 NVIDIA 都发布了针对近期热门游戏的最新版驱动程序。AMD 的新驱动 Crimson ReLive Edition 17.8.2 目前为 Beta 版,支持 HD 7000 以上的显卡。

    新更新支持《命运2》B 测,游戏《F1 2017》使用 RX Vega 64 游戏性能提升 4%,而《绝地求生》使用 Vega 64 性能提升 18%!

    同时这款补丁还修复了 RX Vega 升级后黑屏、微软应用崩溃等问题。

    下载地址:Win7-32bitWin7-64bitWin10-32bitWin10-64bit

    英伟达方面发布的是 GeForce Game Ready 385.41 WHQL,支持 GeForce 400 以上的显卡。

    新驱动对《命运2》B测、《F1 2017》《绝地求生》《实况2018》《雷神之锤:冠军挑战赛》《方舟生存进化》等游戏进行了优化,同时还去掉了 nvtray 进程,添加了《实况2018》的 3D Vision 功能,并修复了《量子破碎》游戏中的丢帧问题。

    下载地址:Win7-32bitWin7-64bitWin10-32bitWin10-64bit

    赶紧打好驱动愉快吃鸡,吧!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