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张PPT泄露iPhone8国行售价 8000起步,能炒到1万2

    不知不觉,距离 iPhone 8 发布只剩半个月的时间了,大家的肾都卖出去了吗?最近一张内部 PPT 泄露了国行 iPhone 8 的售价,快来看看你卖的价格合不合适吧!

    从 PPT 中可以看到 iPhone 8 定价将在 8000 以上,与此前透露的 1100 美元(约 7328 元人民币)起还是贵了不少的。根据历年来的 iPhone 供货情况,加上 iPhone 8 今年的热度,预计今年都是买不到的,黄牛更是会炒到 12000 元以上。

    这张 PPT 想必来自于是苹果配件厂商的内部 PPT。这一页得出的结论还是“9-12 月是配件销售的非常好的时间”,是 iPhone 8 还没到手就先挑手机壳的意思吗?

    这手机壳,是看大家都说 iPhone 8 丑,然后干脆也做丑点省一笔设计经费吗......

    有消息称不少配件厂商已经开始大规模生产 iPhone 8 配件了,看来大家虽然早已对 iPhone 8 的新功能了如指掌,毫无惊喜可言,但还是期望十分高。

本文编辑:汤子恒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